杰歪是蒋台长

《盛世》—第十一章

段艺璇喝了很多酒,蒋芸让她直接住在了客房,自己则是收拾着残局,收拾好一切后,已经很晚,和段艺璇喝酒时自己并没有喝很多,所以意识还是清楚的,感觉不到困意,索性拎了一提啤酒,上了楼顶的天台。



蒋芸靠在栏杆上,手里那种酒,回想着这段时间发生的种种事情,一个名字,慢慢浮现心头,王晓佳。



打开手机,看着备注的“卡坦精”,点开又退出的界面,打入又删除的文字,叹了口气,关掉手机,为什么叫卡坦精呢,可能因为她很甜吧。






“喂…哪位。”段艺璇迷糊中接起电话。“准备好迎接一份大礼了吗”对面传来机械的声音,段艺璇皱眉,警觉的说到:“你是谁?”“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”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


段艺璇看着被挂掉的电话,觉得莫名其妙,只当骚扰电话,将手机扔到一旁,再次睡了过去,期间不断有新电话打入,段艺璇逐渐不耐烦。




“喂,有完没完了!就那么点破事你至于吗?”段艺璇刚挂了电话十几分钟,又一个电话打来,明显没睡够的段艺璇有了脾气,听了段艺璇的话对方明显犹豫了。




“你都知道了?”


对方发出来疑问。听见是女声,段艺璇一看备注,宋昕冉。又重新接起,向对方道歉。


“对不住啊冉冉,我以为骚扰电话,出什么事了?”段艺璇揉揉太阳穴,她感觉自己的头好像一个随时会爆炸的炸弹。




“微博,你出事了。”



段艺璇没有过多的和宋昕冉说,挂了电话打开微博,看见微博热搜前几名都是和自己有关:

#段氏银行#

#段氏总裁有心理疾病#

#段氏总裁喜欢女生#

……


段艺璇点开评论区:


5楼:@今天吃什么:段氏银行董事长真的是姬吗!姐姐我可以!!姐姐看看我!!!我愿意为你治疗心理疾病!!!


6楼:@摆烂大师:楼上能不能矜持点,你在做什么春秋大梦【/吃瓜】,段董明明是我的!!!


……


326楼:@实在想不到名字了:dyx喜欢女生我不惊讶,用心理疾病属实震惊我,抑郁症吗?现在都流行大人物得抑郁症了吗?有病还去经营公司,股东们不怕倒闭吗,真会玩。


327楼:@只想回家捡垃圾:@实在想不到名字了,没有文化就不要出来丢人了,评论前接受一下教育吧。


……




“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段艺璇不断刷新着热搜,一个标题映入眼帘#段氏集团股票暴跌#,段艺璇心叫不好,“靠,出事了。”




拿着衣服边出了房间,在客厅的蒋芸看着段艺璇慌慌忙忙的出来,不免有些疑惑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芸姐,段氏出事了,我用用你车。”




段艺璇慌忙穿好外套,打算去段氏,蒋芸拦住段艺璇


“你血液里酒精还没代谢完,我让季叔送你去。”蒋芸叫上季管家,和段艺璇一齐出了门。



段艺璇刚到会议室,就看到会议室的门被人推开。



“段董,这件事你要给我们一个解释。”

“对啊,这给公司带来多大损失啊。”

“是啊,段董…”



吵闹的声音接二连三的传来,质问声怀疑声接踵而至。段艺璇强忍怒火,在一旁的蒋芸抓着她胳膊,示意她冷静,一直在旁边未开口的沈梦瑶说道


“芸姐,你先带ddd离开,我们来安抚股东们情绪。”

“好。”



蒋芸拉起段艺璇向门外走去,被股东们拦下讨说法。

“各位,出了这样的事,大家的心情我们都能理解,当务之急是先开会商讨方案,让董事长先去休息。”沈梦瑶道,身为总裁,沈梦瑶在股东面前也具有一定的话语权,现下总裁发话了,股东们也不好在做什么,只能惺惺作态让出路来。




蒋芸带段艺璇离开后,将她送回家,目送段艺璇进门后,打开手机,拨出去一通电话:“五折,我可能需要你帮忙了。”



沈梦瑶给股东们开完会后暂时稳定住了他们想要造反的心,但是只是暂时性的,如果事情得不到解决,他们不会坐以待毙的,接下来就是和段艺璇商量对策了,想到她因为这件事心烦,干脆把她叫来艾斯兔酒吧。




酒保们都认识沈梦瑶和段艺璇,都知道她们是老板的朋友,所以对她们也是格外客气。


“姐姐们,来杯什么?”


“冰杯TOMORROW怎么样?”没等她们回到,马玉灵走了过来,“你去忙吧,这边我来。”



酒保离开后,马玉灵默默为二人调酒,这些事自己也插不上手,只能是她们需要帮助的时候自己伸伸手。



“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?”沈梦瑶抿了口酒,段艺璇迟迟没开口。

“算了,交给公关吧,别想了”沈梦瑶拍拍段艺璇肩膀。




“段艺璇?”一个熟悉的声音想起,段艺璇寻着声音看去,看到王晓佳,和她身后的那个女生,“你这…又来买醉了。”




王晓佳看段艺璇点的酒,用手肘碰了碰旁边的人,杨冰怡会意


“ddd,一起去喝几杯?”


“好啊,今天咱不醉不归!”




段艺璇正愁没人喝酒,如今有现成的邀请,她当然要答应。四人找了个二楼卡座,要了一些酒,便边喝边玩起来,四人很默契的没有去提今天白天发生的事,除了沈梦瑶,其他三人都怀着自己的心事,一杯一杯的喝着。



酒过几巡,段艺璇和王晓佳都开始有点视线模糊。杨冰怡和沈梦瑶倒没喝多少,杨冰怡和王晓佳出来喝酒主要是王晓佳说自己心烦,自己来陪她。现下看着二人都醉醺醺的,便劝二人停止,段艺璇虽然感到视线模糊了,但是她脑子还很清醒,看着当下的情形,不免有了其他心思。她用胳膊推了推旁边的沈梦瑶,沈梦瑶会意“鹅鹅鹅”的笑起来,起身去了洗手间,给蒋芸打电话让她来酒吧,给草芸二人创造机会。



“芸姐,你现在有空吗?能来酒吧接段艺璇吗”

“她又去喝酒了?”

“她心烦嘛,这边还有其他人,送不过来的”沈梦瑶随便扯了个理由,现在重要的事把蒋芸叫来。

“好,我现在过去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章预告




沈梦瑶走进卡座时,看着旁边靠在杨冰怡身上的段艺璇,她看到自己过来后一直对自己挤眉弄眼的,沈梦瑶心想:鹅鹅鹅鹅这是可以磕的吗?




走了过去,拍了拍段艺璇:“段艺璇,我还有事,不能送你回去了,让水水送你好不好”




沈梦瑶说完,对上杨冰怡真切的眼神,又看到段艺璇悄悄竖起的拇指。




“鹅鹅鹅鹅鹅,水水可一定要把我们阿璇送回家啊”




沈梦瑶发出鹅笑,她怎么会不懂段艺璇想什么,无非就是想让可爱妹妹多陪陪自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些混乱了,感谢各位爷捧场。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