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歪是蒋台长

《SX盛世》—第八章

Chapter 8


 


蒋芸一晚上没怎睡着,一直到后半夜才渐渐有了睡意,这会还没醒,首先醒来的是王晓佳,她觉得自己这一觉睡得很安稳,睁开眼看见的是一副很好看的锁骨,下意识抬手蹭了蹭。



当意识渐渐回归后,王晓佳意识到了现状,自己窝在蒋芸的怀里,脸瞬间染红,她抬头看着对方还在睡觉,便轻轻的从蒋芸怀里推了出来,蹑手蹑脚的离开房间,关上房门王晓佳松了口气,平复了下自己的心跳,抬头看见坐在客厅喝牛奶的段艺璇。



“天草醒啦,来杯牛奶吗?”



昨天段艺璇回房后并没有睡觉,而是听着客厅的动静,听到蒋芸让王晓佳睡卧室,自己睡客厅后,吐槽了蒋芸一句“蒋正直”,自己那么努力给她创造机会,她却不争气,摇摇头洗漱睡觉了。



早上醒了后没有看到蒋芸,就觉得对方已经去查房了,至于王晓佳从蒋芸房间出来,她也不奇怪。



王晓佳看着段艺璇,有些尴尬,“好…好啊。”她现在只希望蒋芸不要醒来,不然她真的说不清了。



王晓佳默默在心里做了一番祈祷,听到王晓佳要喝牛奶便给对方倒了一杯,王晓佳接过后和段艺璇一齐坐在沙发上。



蒋芸逐渐转醒,发现只有自己在床上,摸着旁边,还有余温,应该刚起来不久,蒋芸坐起来,揉了揉发胀的头,下床走了出去,在她开门出来后,看到沙发上的二人,那一刻空气好似静止了,蒋芸发觉自己不应该开门出去,但是箭在弓上,不得不发。她已经将门打开,如果再关上,恐怕更说不清了。



蒋芸强装淡定的走向客厅,刚要开口解释

“我…”

“行啦行啦,芸姐,不用介绍都是成年人嘛,都懂。我还得去给锅办手续,你们俩好好相处哦,蒋院长,要注意身体哟。”



段艺璇没给蒋芸解释的机会,拿起自己的东西就跑了。只留下草芸二人独自尴尬。



“那个…芸姐…昨天晚上对不起啊,我睡觉不太老实…”王晓佳率先打破尴尬。


“啊…没事,抱上之后挺老实的,你也挺软的”



蒋芸想到昨晚不自觉的耳朵红了,讲起来guai话,王晓佳觉得呼吸抑制,瞬间脸红。



“你吃点什么,吃完东西收拾一下去看你外婆。”

“我喝了牛奶了,我先去收拾了。”王晓佳说完便回到房间了,蒋芸也没什么胃口,便也去洗漱换衣服了。



两人来到病房时,林夫人已经醒了,正和一个女生聊着天,女生笑着回应,手里为林夫人削着苹果。



林夫人见王晓佳来了,笑着招呼王晓佳过去“佳佳,快来,水水来看你了。”听到这话蒋芸皱眉,看着那女生。



王晓佳走了过去,“外婆,你感觉怎么样呀。”见王晓佳没有反驳林夫人的话,眉头皱的更紧,“水水,谢谢你啊,我昨晚…有点事,没能陪着外婆”



王晓佳对杨冰怡笑起来,笑容很甜,但在蒋芸看来,很刺眼。她不知道这个杨冰怡和王晓佳是什么关系,她只知道自己不想看到王晓佳对别人笑的这么开心。



“没关系,应该的嘛,你也也辛苦呢”杨冰怡同样笑着回应,蒋芸放在白大褂里的手紧紧攥着,心里暗骂杨冰怡。拿着病历快速走过去,站在杨冰怡旁边冷声说道:“查房,麻烦让一下。”



王晓佳率先听出蒋芸的声音变化,她疑惑的看着蒋芸,杨冰怡让出位置后,蒋芸为林夫人检查了伤口和各项指标,嘱托一下术后注意事项后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

王晓佳想叫住蒋芸,却被林夫人拽住衣袖“佳佳,你看水水这孩子专门来找你,你们俩中午出去吃个饭吧,不用管我,中午保姆就来送饭了。”



王晓佳左右为难,杨冰怡率先开口,“林外婆,我中午还有事情,现在就要走了,改天好吧,等您出院了,我们一起吃饭”



听到杨冰怡的话,王晓佳投来感谢的目光,便附和着杨冰怡的话说



“对呀外婆,水水今天中午有事,等您好了,我们一起去吃饭好不好。”


“好好好,哈哈。”林夫人笑着看着二人,“那佳佳去送送水水。”

“好。”



两人出来病房后王晓佳满脸歉意的说,“水水不好意思啊,我外婆太热情了。”



“没事,去陪林外婆吧,我先走了”杨冰怡脸上挂着笑,道别离开。见杨冰怡离开后,王晓佳也转身回了病房。



杨冰怡在电梯间等电梯,电梯到达后开门瞬间她看到了这几天一直扰乱自己思绪的人,段艺璇也看到了杨冰怡,从她眼神里看出她还记得自己,杨冰怡走进电梯,“姐姐好巧呀,你怎么在医院。”杨冰怡开口问道。


 


“我朋友前段时间住院,今天出院我接她回家”段艺璇礼貌点回复。


 


“朋友?那应该是很好的朋友吧。”听到段艺璇回应自己,杨冰怡心情大好,但是心中还是有一丝酸,想多说点什么,电梯到了。


 


段艺璇率先走出,杨冰怡跟着出了电梯,她见对方走了,急忙追了出去,“姐姐能留个联系方式吗?”杨冰怡询问道。“有缘的人还会再见的,下次见面再给你吧。”


 


段艺璇没有回头,只是随意的挥了挥手。刘增艳好奇心起来,八卦道


 


“谁啊,追求者啊。”段艺璇不想回忆这尴尬的事,用台湾腔回复到“你很机车哎”“你一定要酱紫讲话嘛”“酱紫讲话怎样啦,要你管”璇转火锅打闹着出了医院。



王晓佳回到病房后心一直静不下来,刚刚蒋芸查房时情绪明显不对,她想去找她,但是外婆身边不能离人。她打电话给一直照顾外婆的保姆,让她过来一趟守着外婆。



没一会保姆来了后王晓佳交代完注意事项后,和外婆说自己有事要去处理,林夫人依旧笑着说“去吧去吧,小赵陪着我就好了”王晓佳见外婆没事,才放心离开。出了病房王晓佳便茫然了,自己没有蒋芸的联系方式,露出痛苦面具,自己去哪找她,突然她想起一个人,便给她打了电话过去,

“ddd,麻烦你把芸姐的联系给我一下呗。”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章预告


段艺璇挂断电话后没有思索过多,靠在座位上闭目养神,忽然自己勾住杨冰怡脖子对烟的情景浮现在自己眼前。


 


段艺璇猛地睁开眼,情景散去,她看向窗外,调整着呼吸。


 


“ddd,怎么了?做噩梦了?”刘增艳感到身边人的异常,开口询问道。


“没事,只是梦到无关紧要的人。”段艺璇揉揉鼻梁,不想多提“王叔,去公司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每晚八点更新,感谢各位爷捧场

评论(4)

热度(50)